年假結束前三天

就開始擔心整個春節都很懶散的自己

一上班會無法收心 跟不上主管緊湊的腳步

大概又會被罵翻吧

 

所以,早早就去咖啡店工作收心

每天寫一點報告 提醒自己該收心了

(不過到最後我報告還是通通都沒交出去…因為寫太爛 不想交)

 

上班一週了 每天都加班

挨罵的機會倒是少(只是比放假前少一些)

密密麻麻的to do list

接不完的電話跟回不完的MSN

 

心沒收回來?

都被逼著跑了還有時間去找心嗎

 

 

 

突然發現,明年應該不用再做這種蠢事了

九天的假,就認真的享受自己的假期吧

 

收心操?明年不用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言自語 的頭像
katepooo

自言自語

katep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