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上有不認識的人要求加入好友名單

 

我留了訊息確認是否是朋友

我說 : 請問是哪位

 

那個爛人說 :

路過 !看到美女
回頭 !認真看
確定 !真的
會紅
外套

 

我又說:

.................
不認識的 那就請原諒我不加啦
謝謝

 

那個爛人回:

謝謝 ! 換作是我也不會
我只跟善良者為友人

 

 

 

x

是交友工具喔

不認識的人不加不行嗎

 

可惡

氣到我想爆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言自語 的頭像
katepooo

自言自語

katep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