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管超會罵人

 

跟工廠那邊的同事要東西要不到

只要說那是主管要的,大家硬著頭皮也會生出來

 

身為下屬的我們真的是怕她像怕the devil wears Prada裡面的惡魔一樣

 

對每件事情吹毛求疵的程度之高,連德國也甘拜下風

但也因為她真的夠專業,經驗很豐富,所以無論是德國還是工廠,

幾乎也都只有乖乖聽她決定的份

 

即使,我們單位只是個採購單位而已

但是往往管的範圍比海還要寬

 

 

 

最近承受主管很大的壓力

很久沒有那種被罵到會怕的感覺

 

好像88年離開醫院之後,就很少會聽到誰就怕的

 

現在的主管,真的隔海罵人都可以罵到大家怕

光是一通簡訊就可以讓人痞痞錯

 

上回從香港一進大陸後就看到主管的簡訊告知品質不良得延後出貨的消息

輕描淡寫的幾句話,卻可以感受到主管發簡訊時的怒火

 

今天主管又輕描淡寫的說明天中午進公司

 

我又開始怕了

 

雖然她前三天都異常溫柔的對我

但是我更怕這次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啊

 

 

唉唉唉唉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言自語 的頭像
katepooo

自言自語

katep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