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二月了

要不是今天沒心情工作

也不會發現自己竟然有三個月沒update自己的部落格

更誇張的是,我竟然忙到連多年來的習慣-新希望也沒寫

 

我的新工作..真的有操到

 

09,回想起來只有忙碌二字

無論在哪間公司工作,都可以忙得半死

去咖啡店混的時間大幅減少

在公園喝啤酒的機會更是嚴重下降

 

成長了嗎? 是的…

值得嗎? 目前看起來在工作上的成長似乎是值得的

很多年沒被如誇獎的我,今年也總算被她肯定自己往好的方向發展

 

只是,私生活有點失衡的我 有一點點不甘心而已

 

 

10年到今天的心得就是,我真的老了

記憶力退化 體力也變差 對生活的感觸也減少了

這是30歲的徵兆嗎?

 

兩年來 我還是沒找到下一個自己想追求的目標

 

也許…能有平凡的生活就是自己最想要的吧

 

出國呢? 我還是很想去日本啊

今年會有機會去嗎? I don’t think so

 

 

那現在的小幸福有哪些呢??

 

Let me think ..

 

1.      晴朗的天空

2.      好吃的粉圓豆花

3.      和家人在一起 和好朋友在一起

4.      和雙胞胎玩

5.      散步

 

好像少了 也好像越變越簡單了

原來年紀大了 真的慾望會變的越來越少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言自語 的頭像
katepooo

自言自語

katep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