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遇到人際關係上的問題

和供應商溝通不良

氣到大罵對方睜眼說瞎話

對方也就不爽跟我做生意

 

寫email給同事也寫的亂七八糟的

想東又寫西  忘這個忘那個 沒辦法好好表達

 

和Jung也因不明之原因而突然變的怪怪的

到底是怎麼了??? 沒有個答案


煩躁的心情
讓事情處理的更不圓滿

deadline逼近
跟不上主管腳步也讓我信心大失
很沮喪啊...嗚嗚

氣自己  很氣很氣



Ozzy說slow down..don't push too hard.

我只能說I will try my best.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言自語 的頭像
katepooo

自言自語

katep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