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的好處就是
在哪裡只要有電腦有網路有冷氣
都可以找到習慣的生活模式
即使我在那邊交通不便
卻還是可以過著不算鬱悶的生活
唯一不便的就是常上的網站不能上
這點讓我覺得悶了一些些
出差的好處就是多了時間給自己
一來因為累 二來對那國家也沒多大的興趣
所以晚上多半回到房間就不出門了
看看書 聽聽很久沒聽的音樂
許多在台北想做卻老是被排到很後面才做的事情
總算有了心情去做
偶還是有空虛的時候
所以當有人告訴我說,快點回來吧,還滿想妳的
心裡總是感動的
才發現,原來我是會想家的
一直出差下去的話
我會習慣一個人 還是會受不了孤單而趕緊找個男朋友呢?
突然沒個準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